广州大剧院年度歌剧《茶花女》公开招募中国歌唱家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3-08-30 13:38:12
分享

广州大剧院2013年度歌剧II

威尔第《茶花女》

广州大剧院歌剧舞台首次向公众发布招募

与国际顶尖歌唱家同台演出,实现歌剧梦想

广州大剧院年度歌剧《茶花女》公开招募中国歌唱家

广州大剧院首次公开招募歌唱家啦!广州大剧院通过三年的歌剧制作经验积累,获得国内外无数好评,并逐渐形成强大的歌剧气场。为促进中国声乐人才与国际顶尖歌唱家的交流,提供歌唱家一个展现自我、提升唱功的舞台,广州大剧院将公开招募6名专业歌唱家参与2013年年度歌剧《茶花女》演出!即日起至9月3日接受歌唱家报名,并于9月7日在广州大剧院歌剧排练厅进行现场评选,获选的歌唱家将在9月27-29日登上歌剧舞台,实现歌剧梦想!

广州大剧院年度歌剧《茶花女》公开招募中国歌唱家

广州大剧院与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联手呈现的歌剧经典之作《茶花女》,由广州大剧院歌剧总监丹尼尔•欧伦执棒,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导演哈利•费尔执导,演出阵容包括世界瞩目的女高音玛丽亚• 阿格雷斯塔、拉娜•科斯,男高音塞尔索• 阿尔贝罗、文森佐•科斯坦索等顶尖歌唱家外、还有被誉为《茶花女》最佳演绎团队、53人强大阵容的意大利萨勒诺威尔第歌剧院合唱团, 以及在2012年《蝴蝶夫人》和2013年《图兰朵》中呈现完美旋律的深圳交响乐团。即日起至9月3日接受声乐专业人士报名,并就报名材料进行第一轮筛选,通过第一轮筛选之选手于9月7日参加在广州大剧院歌剧排练厅进行的现场评选。第二轮现场评选中,将选出1名女中音,2名男高音,3名男低音共6名歌唱家。这6名歌唱家将自9月21日开始,与意大利萨勒诺威尔第歌剧院合唱团一同排练,并参与9月27-29日共三场广州大剧院与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联手呈现的年度歌剧《茶花女》演出。只要您是声乐专业或者是从事声乐演出行业,而且有冲向国际的野心,请不要犹豫,马上报名!把握这与国际顶尖歌唱家同台演出的机会!

甄选流程:

报名方式:

1. 仅接受邮件报名:arteducation@gzdjy.org

请于9月3日前将个人资料(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专业情况、演出经验)与个人演唱视频/音频文件(配个人近照)发至 arteducation@gzdjy.org

2. 广州大剧院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者视频/音频文件的演唱表现,挑选女中音5名,男高音10名,男低音12名,于9月5日电话通知通过第一轮筛选者参与现场评选。

3. 9月7日下午15:00在广州大剧院歌剧排练厅进行现场评选,候选歌唱家现场演唱自选歌剧选段,届时需自带钢伴,并提供所演唱曲目的乐谱5份。

咨询电话:(020)3839 2352

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大剧院所有。(记者 许靖烯 通讯员 曾颖斯)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