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年度歌剧《图兰朵》迎来神秘嘉宾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3-06-20 20:55:47
分享

弗拉基米尔·加洛津为广州唱响《今夜无人入睡》

2013年6月21-23日,广州大剧院年度歌剧《图兰朵》即将上演。广州大剧院全体员工及《图兰朵》所有演职人员已进入紧张的最后准备阶段,观众们也一直热切关注《图兰朵》的彩排情况。原定于6月21、23日演出卡拉夫一角的意大利男高音马可·伯提,因突发性声带炎,紧急通知无法参与《图兰朵》演出,广州大剧院歌剧总监丹尼尔˙欧伦以其在艺术界强大的影响力,立即邀请到国际最优秀的、并正闪耀于世界歌剧舞台的戏剧男高音:来自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加洛津(Vladimir Galouzine)担任《图兰朵》男主角。

加洛津拥有无可匹敌的洪亮声线,音色如铜管乐器一般中音厚重、高音嘹亮,以出色的演绎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形象风靡全世界。他的歌唱事业起步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马林斯基大剧院,自1990年首次登台至今曾饰演过众多俄罗斯及意大利歌剧中的主角,尤其擅长饰演戏剧男高音角色。二十年来在世界各地均极受追捧,一直是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马林斯基大剧院、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及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等世界各个顶尖歌剧院的常客,更曾经与瓦列里•捷杰耶夫、马尔切洛•维欧提、祖宾·梅塔、克劳迪奥·阿巴多、马尔切诺·维欧提、丹尼尔·欧伦等著名指挥合作。加洛津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接到欧伦电话时,正在法国度假,因为和指挥家欧伦是莫逆之交,愿意牺牲假期,立刻飞到广州演出《图兰朵》。昨晚,加洛津在长途飞行16个小时后,立即从机场直奔广州大剧院,进行彩排演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