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4 09:05:59

12月3日,由广州市南沙区政府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南沙区英文网站正式开通上线,为海内外读者了解广州南沙区开启了新的窗口,成为南沙区促进对外经济、旅游文化交流合作的新渠道。读者可登陆南沙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zns.gov.cn)点击访问。

广州南沙区英文网站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设计,版块布局清晰,网站简约明了、可读性强。同步推出英文网站手机版界面,第一时间将南沙区新闻资讯、投资、旅游及生活信息送到读者手边,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阅读体验。

内容方面,英文网站充分考虑外国受众的信息需求和阅读习惯,设置了“走进南沙”、“新闻中心”、“南沙自贸区”、“投资南沙”和“服务信息”五大栏目。除发布即时资讯外,网站还向读者展示了南沙的区位优势、投资潜力,并为有意来南沙旅游、生活的外国人提供全面的娱乐、医疗等信息

南沙区地处珠江出海口和珠江三角洲地理几何中心,是珠江流域通向海洋的通道,连接珠江口岸城市群的枢纽,广州市唯一出海通道,距香港38海里、澳门41海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旅游文化等资源,加之近年来南沙区加大开发建设步伐,一个国际化滨海城市初见端倪。

据介绍,近年来,南沙区主动适应信息化时代需求,大力推广互联网平台传播。此次英文网站的开通是该区打造信息量大、受众面广、权威性强的互联网传播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南沙区在广东、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将得天独厚的南沙呈现给全球公众。(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