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广州峰会召开

来源:新华社
2018-11-29 21:29:43

新华社广州11月29日电 11月29日,欧美同学会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广州峰会召开,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希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欧美同学会及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给予广东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投身广东这片改革开放热土施展才华、创新创业,让留学报国理想在广东梦圆。我们将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创业营商环境,为各类人才在广东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更优的服务、更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尤权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与党同心奋斗,传承爱国报国光荣传统,坚定创新创业发展信心,讲好改革开放中国故事,为我国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推进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出席会议。峰会由欧美同学会、广东省委省政府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