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莞商大会将于下月在广东东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1 17:06:43

2018世界莞商大会将于12月13日至14日在广东东莞召开。大会组委会于11月21日召开大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布大会举办信息和筹备进展情况。

世界莞商联合会会长、大会执委会主任尹洪卫通报了2018世界莞商大会的目的意义、宗旨主题、日程安排、活动特色、优秀青年莞商评选以及大会现阶段的筹备情况。

大会主要议程有:13日晚举行2018世界莞商大会欢迎晚宴;14日上午举行世界莞商大合影,召开2018世界莞商大会,下午举行世界莞商资本峰会,会后参会者返回各镇(街)开展考察、恳亲活动。

世界莞商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海内外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目前,大会发出邀请函1434多份,其中:莞商会会员854人,国家、省、市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和镇街领导,省内、外友好工商联和商会代表约580人。受邀人员中约20%来自海外、港澳台。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东莞市升格为地级市的30周年,世界莞商大会作为东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莞商盛会。大会将以多种展示方式,展现东莞在改革开放东风下各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辉煌历程,再现历代莞商迭变、绽放之路,进一步鼓舞海内外莞商凝心聚力,弘扬莞商敢为人先精神,共同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