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大连惊险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16:41:32

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大连惊险夺冠

11月18日,历时六个月的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市MVP球场圆满收官。来自25座城市的冠军球队与7支外卡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连晟威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终场前21秒绝平对手,并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以7:6的总比分惊险战胜卫冕冠军广州康越队,一举摘得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全国总冠军。

“足金联赛不仅是一项足球赛事,更将不同类型文化融入其中,打造成为一场全民狂欢盛宴,为热爱足球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在发布会上表示。

在谈到足金联赛推动群众体育全面发展的话题时,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我们举办的赛事每年平均有超过20万人参加,如果中国有1000个这样的体育产业公司,那这个人群就达到了2亿,这么多人能够直接参与体育运动,就是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最好体现。以体育人,新浪体育的愿景,是让更多中国人爱上体育。”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堪称全民足球的盛宴,历时6个月,在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成都、广州等25个城市设立分站赛,超过3200支队伍约3.2万人参与比赛。伴随赛程的推进,成功举办了郑州“世界杯”、重庆“街舞季”、武汉“开学季”、苏州“美食季”等线下主题活动,为前来参加和观战的足球爱好者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体育+娱乐”体验,点燃全国人民的足球热情。知名国脚韩鹏、张呈栋、陈志钊足坛名宿金志扬、区楚良、徐阳在足金荣耀导师更是亲临赛场助阵。(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