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16:39:59

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11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广州保龄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国内保龄球专业竞技比赛,来自全国40个省、市、行业体协、中保协训练基地的男女共65支代表队334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决出男、女子团体赛、单人赛、双人赛、全能赛、精英赛,以及女子四人队际赛、男子三人赛、男子五人队际贝克赛等多个奖项。其中,女子组比赛于11月11日至11月14日举行,男子组比赛于11月14日至11月19日举行。

据介绍,为了保障本次赛事圆满成功,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对广州保龄球馆进行了一系列改造升级,包括更换比赛区域木地板及休息区座椅,更新馆内墙面,修复馆内楼梯,提升卫生间硬件设施及软件配套服务等,全力为2018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打造干净整洁、先进一流的场馆环境。在本次赛事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还将对广州保龄球馆进行进一步提升改造,包括更换空调系统和计时计分系统、更新外立面等,为广大保龄球爱好者们提供更现代化的环境及更人性化的服务。

广州保龄球馆落成以来,曾举办过多场国际国内的大型保龄球赛事,如2000年全国保龄球俱乐部杯赛、2001年第9届中国国际保龄球公开赛和ESPN亚洲保龄球巡回赛、2002年ESPN亚洲保龄球巡回赛,并承办了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保龄球赛,产生12枚亚运金牌、10枚亚残运金牌。此后还举办了2011年全国保龄球赛、2015年第9届广州中外友人运动会保龄球赛、2017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等大型赛事。(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