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际大厦第五届登高接力赛落幕,老广记忆地标重焕生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9 17:19:50

广东国际大厦第五届登高接力赛暨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训练营日前在广州圆满落幕。280余名选手成功登上广东国际大厦63层顶楼。

国际垂直马拉松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垂马赛事。本次登高接力赛与国际垂马训练营相结合,参赛选手分为楼宇租户组、垂马组与乐跑吧组,共43支队伍,由垂马教练带领热身,并在比赛中享受专业的赛事和后勤保障服务。

相比起常规的垂马系列赛,本次登高接力赛采用团体接力赛的形式。6人一队,每10层楼进行一次接力,向63层顶楼冲刺。这也使本次赛事除了体育竞技外,更注重参赛者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比赛,促进友谊,体验运动的快乐,将垂马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广东国际大厦自创办个性化的登高接力赛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与国际垂直马拉松结合,举办第五届接力赛,让运动爱好者们得以再次攀登这座高楼。参与者更获得了登上非对外开放的63楼顶层停机坪观光的机会,360度俯瞰广州城区的风景。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