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1日在珠海开幕

作者:沈梦怡 来源:南方网
2018-11-02 13:47:31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沈梦怡)11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珠海开幕。本届高峰会以“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把握中拉经贸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同期还将举办中拉贸易投资展览会,展览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

本届高峰会将有1700多名代表参会。其中外方参会代表600余名,来自40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门、贸促机构、驻华使馆和企业。高峰会议题涉及基础设施、金融、全球价值链、服务贸易等领域,旨在探讨提升中拉贸易投资水平、促进中拉务实合作转型升级、实现在更高水平上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的途径与方式。

高峰会同期还将继续举办中拉贸易投资展览会。今年展览总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参展国别、涉及行业和企业数量也大大增加。高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企业对接洽谈会、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圆桌会议、中拉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广东省经贸环境推介会、拉美投资推介会、中拉足球产业合作论坛、拉美—加勒比国家商协会人员交流合作研修班等丰富多样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