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将至 东航携长者旅客“登高”品菊在万米高空过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6 10:46:56
分享

10月15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东航与旅客一同在航班上“登高”过节,在万米高空为长者旅客定制重阳糕点、冲泡菊花茶品,使长者旅客及家人感受到浓浓中国味、暖暖敬老意。

在10月15日由广州飞往济南的MU5260航班上,东航乘务员正在为乘坐本次航班的长者旅客及家人准备定制重阳糕点,冲泡菊花茶品,邀请所有乘坐航班的旅客一同“登高”过节。

当天,东航广东分公司在广州白云机场开设爱心柜台,为此架航班独自出行的长者旅客提供陪伴服务。地面服务人员谭华添陪伴长者旅客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手续,随后通过安全检查,引导旅客至相应登机口登机。

飞机平飞后,客舱广播中传来东航山东分公司乘务长迟书纬的祝福:“尊敬的旅客朋友们,大家好,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登高是重阳佳节的习俗,飞机现已经在万米高空了,东方航空很荣幸与大家一起在高处过节,祈福平安。东方航空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