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合环保技术创新力量 华南中国环博会环保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0 08:48:57
分享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实现绿色未来,必须要以扎实的技术力量为后盾。9月18日,华南旗舰环保展—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开幕。

本届展会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31000平米,凝合了众多全球领先的尖端环保科技创新力量,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韩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比利时等近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5多家展商、逾万种水与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等创新环境解决方案参展。跨国界的环境治理技术升级和市场拓展,为广东环境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展览会同期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举办15场论坛和技术交流会,从政策趋势、技术升级、方案应用等多方面,进行环境治理技术的思想碰撞。同时,展会期间还特别开设了“广东省污染防治技术成果展示区”,将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遴选的96项技术成果下沉展示,更好的推荐给相关的用户,积极促成环保技术成果持有方和需求方的有效对接。另外,为进一步提升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染治理技术水平,广东省环保厅组织了全省各地级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技术人员300多人,参展了在展会同期举办的“‘送技术近企业’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专题宣讲会”,指导和帮助企业精准治污,推进广东省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环博会广州展现场召开的“环保专场人才招聘会”,为环境专业应届毕业生、资深环保技术人员提供了数百个招聘职位,也为华南地区环保企业提供人才储备以增强企业竞争力。本届展会将持续至9月20日。(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