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新闻发布会暨赛区比拼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6 12:55:18
分享

“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新闻发布会于9月6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馆举行,活动正式启动,越秀赛区比拼亦火热呈献。

“让梦想照进现实,故事交织在这里,拥有才华的你站在舞台中央终将绽放出最闪耀的光芒”——由广东省文化馆、广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联合广东省江门市、清远市、茂名市等6个地级以上市、区级文化馆协办的“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正是这样一个专门为我省广大爱好文艺表演、具备文艺才华的基层群众设立的全新活动。

广东省文化馆馆长王惠君、副馆长郑小阳,广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常务副总监廖宝振、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峰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观看了广州市越秀赛区现场比拼活动。活动将创新应用电视、网络、地推“三位一体”的新型举办模式,全省设置6个分赛区,并以此为契机对广东新时代群众文化艺术进行深度广泛地挖掘和推广,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激活我省群众文化活力,吸纳培育一批文艺人才,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平民新偶像。

当天的现场比拼吸引了共计20余组选手约300人,极具特色的民间舞《英歌传承》,气势如虹的武术,神奇的手技、魔幻的特技、变幻的魔术、酷炫的悠悠球、律动的肚皮舞等表演让人耳目一新,亦有悦耳动听、抑扬顿挫的民乐合奏《京调》和《赛马》、天真烂漫的幼儿舞蹈、昂扬高亢的合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独唱、重唱以及杂技表演等,选手们透过才艺展示分享他们的经历,讲述他们的故事, 据了解,部分节目演员平均年龄有60岁,但站在舞台上的他们却是充满着活力和快乐,让在座观众和评委为之动容。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只为争夺进入于12月举办的全省总决赛。省文化馆副馆长郑小阳作为评委之一,在点评中表示从服饰、道具,到各人才艺展示都可以看出选手们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在表演上的创意发挥,很开心大家能享受这个舞台。当天比拼最终决出的前四甲率先获得了通往总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带来的节目分别是手技《水晶球》、肚皮舞《十面埋伏》、杂技《柔术造型》、特技《少林铁臂功》。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