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脱贫攻坚展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6 21:59:52
分享

在第26届广州博览会上,白云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艳科长带记者走进贵州企业。

此次广博会白云区将展厅划分成10个展位,主要展示白云区对省内外地区扶贫协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展厅以“开展扶贫协作,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分为“黔货出山”和“英德扶贫”2个板块,参展品主要来自黔南州平塘县、荔波县和清远英德的企业,包括农副产品、传统手工艺品、特色保健品、茶叶和农产品等。

“黔货出山”板块有共6家公司和机构等参展,展示产品包括蔬果脆片、口腔用品、刺梨原液、茶饮品、优质大米、腊肉、扎染等。

“英德扶贫”板块共有5个公司和茶园等参展,展示产品包括英德红茶、绿茶、香菇、粉葛等农产品。

张艳说道,“下一步,我们不仅要做到‘黔货出山’,还要‘粤货入黔’,达成真正的双向交流。”(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