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砂石分会周年庆典大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3 15:52:37
分享

为促进广东省砂石骨料行业结构转型、绿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广东省砂石分会日前在广州举行以“和谐共赢促发展,智慧生态净蓝天”为主题的砂石骨料绿色发展大会。

来自有关政府部门领导、砂石行业专家、学者和砂石骨料行业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新时代砂石骨料发展之路。

广东砂石协会会长赖志光在大会上做《蓝天保卫战下的广东砂石之路》主题报告,结合自身是“砂石二代”的经历,深刻分析了砂石骨料持续迅猛发展并将持续刚性需求强劲的各种因素,分享提出响应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是砂石骨料行业由规范发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必然趋势。

赖会长通过呼吁行业同仁响应新时代党和政府提出的“打赢蓝天保卫战”号召,结合国内外水泥行业整合经历的类比,预测砂石骨料行业,将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砂石骨料行业即将进入跨区域重组兼并、强强联合、产业链延伸,行业集中度趋高、规模化发展、品牌化运作的格局,预判砂石骨料行业进入新常态。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