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7:15:50
分享

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于日前在广州举行。本次展会以“传递节能正能量,构筑发展新梦想”为主题,将开拓节能、储能、清洁能源等领域形成全产业链布局,旨在搭建节能环保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本届博览会有来自中国以及美国、欧盟国家、日本、东盟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节能暨清洁能源展。

博览会涵盖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利用领域,直击清洁能源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带动新技术的研发、创新、升级。本次博览会展出范围十分多样化,涉及范围广,在能源转型升级、环保飓风的大背景下,重磅推广产品、技术,有利于为改善能源结构,打造低碳创建环境美好资源节约型社会,创造优异的条件,多样展区汇聚现场,高端品牌齐聚展区,吸引了超万名海外商人前往参观采购。

展会启动仪式上,共有包括美国、意大利等在内的16个国家驻穗总领事馆出席,共襄这一受到国际能源行业关注的盛事。展会同期还举行了以“共建共治共享,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主题的2018绿色发展•节能环保创新驱动国际论坛,以及2018亚太国际生物质能高峰论坛、2018年广州洁净技术高峰论坛、光伏进万家 迈进新时代(广州站)、第二届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2018中国智慧供热暨烘干创新大会及低氮技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行业主题会议。(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