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深圳与南京江宁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共促科技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09:03:25
分享

7月26日,南京江宁高新区在深圳举办科技创新产业推介会,来自珠三角的知名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共聚一堂,畅谈科技创新创业,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江宁高新区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创新高地深圳举办科技创新产业推介会,旨在对标找差,对接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实地感受深圳浓厚的创新氛围和蓬勃的发展态势,学习深圳科技创新的有益经验和先进模式,激发园区广大干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奋力建设科技型产城融合品质新城。

推介会上,江宁高新区分别与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由100多家大型知名园区投资运营单位及园区相关专业服务机构联合组成,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拥有成员近万名。此次牵手,江宁高新区将围绕智能制造、生命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对接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和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丰富的企业和人才资源,合作举办产业峰会、资本论坛、融资路演活动,推动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落地。

江宁区区长祁豫玮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从创新资源、产业基础、功能配套、人文氛围、生态环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江宁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祁豫玮说,为迎接更多的优质项目、科技企业、高端人才,江宁已经建成了一批优质载体平台、搭建了一个广阔的投资空间、制定了一套完备的政策体系、打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建设了一批公共服务工程。

江宁区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表示,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源泉,企业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体,而营商环境是一个园区乃至一座城市发展软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江宁高新区将提供全周期的政策保障、全链条的资源对接、全要素的服务保障,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茁壮成长,创造一流的综合生态体系。

推介会上,格力电器、东久天域、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等入园项目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江宁高新区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本次推介会由江宁区政府主办,江宁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