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中国健力宝麒麟队访俄2:1战胜莫斯科当地少年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0 17:16:42
分享

中国健力宝麒麟队访俄2:1战胜莫斯科当地少年队

在观看完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后,中国健力宝麒麟队在莫斯科与当地球队于当地时间7月17日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经过60分钟的激烈对抗,中国健力宝麒麟队以2比1战胜莫斯科熊湖足球学校队。

比赛结束后,中国健力宝麒麟队队员表示,这次赛事对自己眼界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这场比赛是中国健力宝麒麟队访俄之后首场热身赛,经过在莫斯科三天的调整,来自中国的足球少年似乎是下山猛虎,比赛开始后向莫斯科的这支同龄队伍发起猛攻。比赛结束后,俄罗斯的小门将还帮助中国健力宝麒麟队的队员搬器材,两队队员一起合作的画面看着让人感动,临别之际,中国健力宝麒麟队的全体队员挨个和这个俄罗斯小门将合影,他们相互许诺未来再见,希望俄罗斯的这支队伍也有机会的到中国访问。

中国健力宝麒麟队主教练隋东亮说:“通过比赛让队员们增加实战经验,对孩子们的成长有帮助。”

中国健力宝麒麟队教练牛占磊说:“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获得了一些锻炼,请进来走出去,这样的比赛就是有效的比赛,会对队员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莫斯科熊湖足球学校队主教练伊格尔表示:“中国健力宝麒麟队队员传球不错,接下来需要在整体配合上进行提升,希望未来有机会与中国健力宝麒麟队实现互访。”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