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与兼职猫签约 助力来穗青年创业就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9 15:55:55
分享

目前在中国虽然全职工仍是主流,但灵活用工市场规模逐渐扩大。为了让兼职与全职使用场景互补,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灵活用工兼职招聘平台兼职猫合作,双方于日前兼职猫品牌战略升级暨C轮融资发布会上完成签约。

根据签约内容,双方将共建“广州青年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简称“U工作站”,为来穗青年人才提供政策宣讲、住房医疗、子女教育、个人成长、创新创业、就业招聘等系列服务;同时,双方将就青年就业招聘及实习见习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展“招聘会”、“台湾学生来穗实习”等各项服务。

兼职猫同时于日前宣布,已于2017年年底完成了C轮1.6亿元的融资,领投方为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和首泰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轮投资方除了进行财务投资之外,还给予了兼职猫在零售连锁灵活用工和金融服务的战略合作支持,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全国灵活用工市场开拓以及做兼职相关场景的布局和投资。

“兼职猫”成立于2013年8月,最初面向单体高校学生提供经平台审核的真实兼职信息服务,之后不断延展业务,从高校兼职切入至整个灵活用工领域,为B端企业提供全面的灵活用工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包括兼职招聘平台、兼职项目外包、灵活用工SAAS、基层岗位代招、兼职众包和校园雇主品牌等企业服务。

目前,兼职猫平台上已有B端注册企业85万,移动端激活用户突破2000万。兼职猫团队在国内各大一二线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全国项目领队人数突破3000个,业务覆盖全国283所城市。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