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横渡珠江将于7月13日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7:18:10
分享

7月10日,记者从2018广州横渡珠江活动组委会召开的新闻通气会获悉:2018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7月13日(星期五)13:30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

游渡活动由25个单位(组织)组成40个方队,每个方队50人,共约2000人参加,除警卫部队、市直机关、市总工会、教育系统、体育系统、建设系统、市青年志愿者、社会各界及11个区参加外,省内的佛山、河源、东莞、中山、肇庆、清远等6个城市也组队参加。

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经过多年的培育,横渡珠江已成为广州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群众性体育品牌活动。这一活动自2006年恢复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2年,今年是第13届。今年活动主题定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据介绍,横渡珠江作为一项大型的水上群众性体育活动,具有参与人数多、保障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组织要求严等特点,组委会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组委会表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