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深航加密暑期航班 避暑航线销售火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1 10:57:26
分享

记者近日从深圳航空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市民探亲、旅游需求,合理调配运力,深航暑运期间在全国首批加飞548班次,增加深圳、广州、南京等地飞往呼和浩特、海拉尔、包头的草原经典航线运力,新增沈阳直飞长白山旅游航线,不断拓展优化独飞航线80条。

盛夏来临 新增长白山避暑航线

炎炎夏日,东北是避暑的好去处。深航即将加开沈阳飞往长白山的班次,拉近城市与自然的距离。长白山的高海拔带来的凉爽气候可以让游客远离酷暑,而壮阔的长白瀑布、秀气的绿渊潭、静谧的谷底森林都是长白的魅力所在。

助力市民出游 精选增投草原热点航线

暑期去草原游玩是不错的选择,感受森林、草原、湖泊等自然生态环境的洗礼,让心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原始自然风貌。为满足市民的草原旅游需求,深航调配运力,暑期首批新增航班中增加从深圳、广州、南京等地出发至呼和浩特、海拉尔、包头等班次,数百个航班将逐步上线。

深航暑期持续优化运力 拓展独飞航线布局

关注旅客出行细分需求,深航运营始发地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南京、南通、无锡、宁波、西安、成都、长春、大连、郑州、兰州、合肥、温州、太原、海口、三亚、南昌到哈尔滨、沈阳、青岛、济南、大同、临沂、景德镇、扬泰、宜春、运城、常州、池州、台州、舟山、襄樊、怀化、万州、宜宾、攀枝花、腾冲、昭通、南宁、厦门、惠州、湛江、泉州、克拉玛依、阿勒泰等近80条独飞航线,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