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湛江空港口岸正式开通空运货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9 13:32:27
分享

湛江空港口岸正式开通空运货物

首票空运直运货物

湛江空港口岸正式开通空运货物

首票直航货物办理通关手续

近日,随着企业申报进境的1箱泰国产天然乳胶枕顺利在湛江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办结海关手续,这标志着湛江空港口岸正式开通空运货物进出境直航业务。经过企业自报自缴,电子支付税款后,系统自动放行货物,整个海关通关流程仅需0.16小时。

据海关工作人员介绍,湛江空港口岸一直以来都以旅客进出境业务为主,随着这次空运进出境直航业务的开通,湛江空港口岸整体功能得到拓宽和延展。粤西地区及周边外贸企业无须再通过转关方式经广州、深圳机场进出口货物,而是从“家门口”直飞,有效节约物流成本及运输时间。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粤西扩大对外开放格局,并满足粤西地区众多企业进口鲜活水海产品的需求,湛江海关在开通空运货物进出境直航业务的基础上,正积极推动鲜活水海产品直航业务在湛江空港口岸的落地开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