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2018赛季富力“晨星杯”春季少儿足球系列赛闭幕

作者: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7 19:54:03
分享

6月16日,2018赛季富力晨星杯春季少儿足球系列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越秀山体育场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是富力自开展“富力杯”校园足球后,为完善富力青训赛事板块的一大赛事盛宴, 旨在为广大青少年队伍提供赛事交流、竞技提高的比赛平台,传播富力的青训理念,打造富力特色的本土青少年赛事品牌。

本次春季赛共设置U11/U10/U9三个组别,在2017年首届秋季赛参赛基础上,由44支队伍扩军为60支(参赛球队分别来自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珠三角地区),采用当季升降级,分普及组及精英组进行排位赛、PK赛、精英赛等新颖的赛制形式,对新参赛球队提供普及排位晋级机会,也保留了精英强队高水平竞赛平台。自3月开赛至今,每逢周末进行,精英组别赛事每场比赛均有网络现场直播,及时公布球员、比分数据,历时3个月角逐,决出各组别的冠军球队及赛事MVP,最佳射手等奖项。

本届春季赛决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将让晨星杯的队伍体验中超级别的竞赛舞台,表现优秀队员可直接入选富力梯队。拟9月秋季赛,将继续凝聚本土高水平青训强队,拓展晨星杯冠军球队国际交流平台,围绕富力青训理念,为广大少年提供高水平足球竞技平台。(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