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东航加速引进全新客机投放广东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16:44:43
分享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5时03分,东航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此架飞机是2018年正式加盟东航广东分公司的首架客机,使广东分公司机队规模达到6架。新飞机将在6月8日首飞广州至宁波、温州航线。

此架B737-800型飞机的注册号为B-1486。客舱布局为头等舱8个座位,超级经济舱18个座位,经济舱150个座位,总共176个座位。客舱布置、机械设备等方面较现有波音737NG型客机更进一步。

按照计划,东航广东分公司2018年还将陆续引进2架客机,届时机队规模将增长至8架。借助搬迁广州白云机场东三指廊运行和新飞机加盟契机,东航在广州不断提升乘客服务品质,积极参与广州白云机场枢纽建设,更好的满足广东地区乘客的出行需要。(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