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6:30:24
分享

2018年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威健•澳加林羽毛球系列大赛已于5月起在广州市属11个区拉开帷幕。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本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设置了大中小学羽毛球赛和男女混合团体赛两个赛事,赛程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

大中小学羽毛球赛预选赛从4月14日开始,5月13日结束,总决赛将在6月2日、3日、16日举行;男女混合团体赛预选赛从4月14日开始,6月3日结束,总决赛将在6月23日、24日、30日举行。大中小学羽毛球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中职组、高中组和高校组,开设男、女子团体及男、女子A、B组单打;男女混合团体赛竞赛组别设置为青年组(30岁及以下)、中青年组(31岁至45岁)、中年组(46岁至54岁)和中老年组(55岁以上)。这个延续了十二年的广州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将历时两个多月,在全市11个分赛区全面开打,预计参赛人数超1万人次。

今年1月8日,世界羽联在广州召开的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8—2021世界羽联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落户广州。组委会借助这一世界顶级赛事落户广州的契机,在本届“市长杯”的宣传推广中进一步造势,将重点推出“问鼎市长杯,走进总决赛”活动。凡获得市长杯总决赛各组别冠军的选手,均有机会获取2018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门票,直通总决赛现场,一览世界最高水平选手竞技风采,现场感受世界顶级羽毛球大赛盛况,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羽毛球锻炼。(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