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首届智慧中国峰会在深圳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09:05:16
分享

首届智慧中国峰会在深圳召开

首届智慧中国峰会在深圳召开

由华强智慧网、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一届智慧中国峰会于2018年5月16日在深圳召开。本次峰会以“人工智能+安防”为主题,汇集了哈工大、百度、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云天励飞等行业大咖,为大家分享人工智能在安防、智能家居等领域的重大变革和前沿技术,解读智能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院长王轩从理论角度认真分析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关系。大数据使人类认识和改造物质世界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人工智能如何运用大数据分析解决问题。王轩表示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是从浅层智能到深层智能;从专用人工智能到通用人工智能;从线下智能到云上智能的。

百度AI高级产品经理吴延宇在现场讲解了百度的AI开放平台,将百度的AI技术与安防行业硬件终端结合,整合人脸识别技术促进完成安防产业的智能升级。在众多中小型安防企业面临升级难题时,提供AI技术支持与合作契机。

华强智慧网是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知名网站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重点品牌,以中国知名的综合电子交易市场——华强电子世界为依托,华强电子网注册电子企业用户170万家,网站月访问量超4000万次。华强智慧网是其打造的AI技术平台,目前阶段致力于对接AI服务供应商与传统安防企业。(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