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文艺复兴2018沉浸式多媒体艺术展全球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08:51:40
分享

5月16日,由广州艺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尚天河文化季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尚天河文化季精品活动——“文艺复兴2018沉浸式多媒体艺术展”项目启动会在广州高德置地秋广场会议厅召开。据了解,文艺复兴2018作为尚天河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是全球首发的文艺复兴新媒体艺术展。

本次艺术展将呈现以下亮点:

【科技与艺术融合,全球首发落地广州】

文艺复兴2018是全球首场文艺复兴为主题的新媒体艺术展,以全新的高科技形式重现500年前意大利文艺复兴鼎盛时期的艺术与历史,为市民群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让现代人在艺术的氛围下探索自我、对话内心。

联合主办单位艺立文化科技首席市场官陈戈勇说:“本次展览文艺复兴2018是一次穿越时空的旅行,从500多年前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到2018年的中国广州,其副主题 “心临其境 From Art to Heart”,更是体现了从艺术到心灵的升华。文化复兴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重新焕发生机。同时,我们骄傲地宣布这次全球首发将落地在广州城市客厅海心沙,这也是海心沙迄今为止最大型的文化艺术展览。”

【科技与艺术多维融合,打造完美观展体验】

本次艺术展主要合作技术团队是全球领先供应商Crossmedia Group,采用全球最先进的MATRIX X-DIMENSION技术与欧洲最先进的VR观展系统,并拥有多个世界顶级艺术大师的版权授权。在本次展览中,将通过高科技呈现《大卫像》《维纳斯的诞生》《最后的晚餐》等艺术品,为观众打造心临其境的观展体验。

【发挥“尚天河”品牌优势,开拓城市艺术新视界】

尚天河文化季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尚天河文化季作为城市文化品牌,旨在引领地区乃至世界的时尚消费、创意潮流和文化风尚,树立高端、时尚、国际化的天河文化形象,打造创意时尚之都,提升天河文化国际影响力。文艺复兴2018沉浸式多媒体艺术展作为2018·尚天河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州文化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也开拓了城市艺术的新视界,凸显广州国际前沿的公共艺术观念。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