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第四届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16:21:57
分享

由华南IDC联盟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广州皇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峰会日前在深圳举行。

本届大会邀请到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许俊峰作为政府代表为大会致开幕辞。本届大会围绕“新生代产业&大数据融合发展会议”的主题开展“大数据”分论坛。

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秘书长、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执行会长赵春雷先生表示,协会将在之后的发展道路中,继续携手更多优秀大数据企业,从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以及各个层面深入挖掘不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切实需求,为企业的业务、项目落地出一份力,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为大数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会场内流动数量达到1200多人次,创历届华南IDC与会人数新高。此外,大会组委会还分别在“IDC”主论坛以及“大数据”分论坛上颁发了不同的奖项予企业,以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IDC行业、大数据行业不遗余力地作出贡献的企业们。(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