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中国健力宝“麒麟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广东三水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2 13:13:22
分享

中国健力宝“麒麟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广东三水开幕

中国健力宝“麒麟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日前在广东三水柏宁山庄足球场开幕。开幕式采用了新颖的形式,让32队小球员和教练员一起宣布开幕。这次赛事分别在沈阳、广州、深圳、北京、大连、青岛、武汉、重庆、天津、西安十大城市赛区进行分区小组赛,赛事场次接近1000场。

分区小组赛决出了32支U12少年队伍齐聚广东三水进行总决赛。赛事得到了中国足球协会、广东省足球协会、各赛区地方足协的大力支持,他们也作为这次赛事的指导单位,让整个赛事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中国健力宝“麒麟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广东三水开幕

健力宝“麒麟杯”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加上健力宝九个城市训练营的小球员,将前往俄罗斯现场观看世界杯冠亚军决赛,并在访问俄罗斯期间与当地著名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圣彼得堡泽尼特进行交流互动和友谊比赛。

健力宝集团长期以来都不断的关注青少年足球培训,从多年前的健力宝青年队赴巴西留学和近期的支教海南琼中女足活动,到现在的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就是给中国孩子们圆一个足球梦。

组委会表示,这次举办中国“健力宝”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目的就是通过比赛让小球员们得到更多有效比赛的锻炼。而我们也可以通过比赛,选拔出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前往国外学习比赛,为国内优秀的青少年球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