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广交会设立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展示区 全市591家企业参展第123届广交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7 14:46:46
分享

第123届广交会正在广州举行。浙江省台州市参展商品延续往届的传统优势品牌及地方特色产业,三期共涵盖了大型机械设备、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卫浴设备、户外休闲、工艺品、家具、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鞋等商品类别。其中星星冷链、苏泊尔、新界泵业、公元塑业等品质浙货、出口领军品牌等企业都携最新研发的产品亮相,全力抢占外贸订单。

台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台州市外贸的重要窗口。广交会期间,该市组织欧路莎、维卫、西马等13家知名智能马桶企业在广交会北平台设立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展示区,首次向全球采购商集中推广台州智能制造优势品牌及智能马桶产业集群,着力扩大“台州智造”知名度,进一步推介台州“智能马桶”金名片,打造外贸新增长点。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