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2018/19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规模扩大 赛事全省总冠名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6 13:26:53
分享

深受广大足球爱好者热捧的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迎来了全省总冠名支持。赛事组委会表示,总冠名赞助商谷丰健康产业集团将在新赛季携手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全力推动广东民间足球的发展。

本赛事由谷丰健康产业集团总冠名赞助,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并主办,并得到了多家企业以及中超俱乐部广州富力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中国足球名宿何佳、欧伟廷、彭伟国以及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各赛区组委会代表嘉宾出席了3月15日在广州举办的冠名启动仪式。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在致辞时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广东民间社会足球的鼎力支持,本届赛事将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继续深耕细作,完善竞赛组织和扩大联赛影响力,力求让参与到联赛中的各方面都能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2018/19“谷丰健康”广东足球超级联赛是一个规模大、影响力广的省级民间11人制足球赛事,赛事按阶段分为:城市冠军赛、全省大区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预期赛事将在上一届全省17个地级市和广西梧州的参赛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