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广东房地产足球冠军联赛将在2018年秋季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3 18:29:11
分享

记者从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了解到,2018/19“莱亚光电”广东房地产足球冠军联赛将在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举行。

该赛事组委会日前在广州举行了赛事品牌总冠名赞助以及系列合作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的共同携手支持。在新闻发布会上上,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授予广东莱亚智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家祥2018/19“莱亚光电”广东房地产足球冠军联赛全省总冠名牌匾,寓意本届房地产省联赛正式全面启动。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授予腾讯体育粤语频道英超直播运营商世运传媒李伟建合作支持单位,期望双方以足球赛事为纽带,增强跨界互动,共同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一起努力。

2018/19“莱亚光电”广东房地产足球冠军联赛的举办将会是全国民间社会草根足球的崭新省级业界足球联赛平台,创新的赛制和模式让全省房地产业界的足球队都有机会参与到省级比赛的交流平台。赛事主办方表示,这是广东足球践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及国家足球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这对于中国民间社会草根足球水平的提高,促进中国足球人口的增加起到很好的标杆作用。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发起并举办了“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赛”、“时代地产广东足球联赛”,“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广东冠军杯),“广东足球超级联赛”等省级11人制足球联赛以及“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广东房地产足球冠军联赛将结合广东特色,采用七人制,赛期将效仿阿根廷甲级联赛采用“春季联赛”和“秋季联赛”,两个赛期的优胜者将进行年度总PK争夺全省房地产业界的总冠军。赛事组委会表示,届时将制定创新的赛制和新颖的玩法,务求更能激发参赛球队的比赛热情,让房地产业界的足球爱好者在快乐中争夺荣耀。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