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2018中国广州自助售货&新零售与商业支付博览交易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5 17:12:03
分享

3月4日,由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自助售货&新零售与商业支付博览交易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揭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汇聚3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预计吸引3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2017年作为新零售元年,在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下,无人零售发展掀起阵阵热潮,大量资本及企业蜂拥而上,自助售货行业也成为零售业态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在行业发展大好的形势下涌现许多新锐企业,大咖企业也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

在2018中国广州自助售货&新零售与商业支付博览交易会现场, 190多家售货机生产制造商,20多家无人售货机运营加盟商,70多家无人店及新零售企业以及银联、钱方、科脉、银豹、商超、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斑马、斯普锐、一卡易等众多实力企业成为展会重要亮点。

2018中国广州自助售货&新零售与商业支付博览交易会还举办了“新机遇•新零售•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亚太自助售货行业高峰论坛。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