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高明原产地签证首月超亿元,增长近三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6:41:55
分享

高明原产地签证首月超亿元,增长近三成

高明原产地签证首月超亿元,增长近三成

2018年,高明辖区原产地签证喜迎“开门红”,据当地检验检疫部门统计,企业1月份共申领各类原产地证书645份,签证金额1.33亿元,可为进口方减免关税约737万元,签证金额增长近三成!签证产品主要涉及服装、塑料制品、纺织品、铝制品、钢铁制品等。

原产地证书在对外贸易中的作用日益凸显,高明企业申领证书的积极性也不断提升,1月份辖区一般原产地证书和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分别增长了40.19%和23.03%,其中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因其关税优惠范围广、幅度大,深受企业的青睐。高明辖区中国-东盟、中国-澳大利亚、中国-韩国三种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位列前三,签证份数和金额分别为109份/2313万元、64份/1671万元、17份/1022万元。

高明检验检疫局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努力延续“开门红”的好势头,进一步加强原产地优惠关税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化原产地业务改革,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助推高明经济新起航。(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