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第8届广州•亚太地坪展将于5月份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7:05:04
分享

2018第8届广州•亚太地坪展新闻发布会暨地坪、塑胶跑道、人造草、地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日前在广州举行。据了解,2018第8届广州•亚太地坪展将于5月9日-11日在广州举行, 展会将开设5个馆展,展会规模50000平方米。

中国地坪行业以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为核心,对推动国内外建筑地面的发展起重要作用。地坪材料主要以整体无缝、耐磨性好、色彩多样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业厂房、房地产、车库、学校、跑道球场、透水路面、医院、展览馆、机场、专卖店/超市、幼儿园、水公园等各种商业建筑及工业建筑地面。

广东是中国地坪的发源地,见证了地坪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壮大。根据2017年1-8月的行业调研数据统计,地坪、运动场地、弹性地材行业的总产值达1000亿元。新型材料中如水性地坪,无溶剂地坪,塑胶跑道、人造草以及各类地面材料的普及不仅将助力绿色建筑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使我国地坪及相关地面铺装产业迈入新局面。

据悉,第8届广州•亚太地坪展将与2018广州运动场地及地材展、2018广州国际涂料涂装展览会联袂展出。展会现场展品将覆盖地坪涂料及运动场地、弹性地材、涂料涂装等多个领域。(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