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广州市价格协会医疗委员会拟于3月份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6:14:04
分享

记者从广州市价格协会获悉,广州市价格协会医疗委员会,拟于2018年3月30日国际医生节成立。

据广州市价格协会会长李华介绍, 广州市价格协会拟与广州市发改委的收费处、价调处一起筹办广州市价格协会医疗委员会,拟在2018年3月30日国际医生节当天成立。这将共享广州地区医院的数据資源,助力广州市医疗价格改革。

李华是在近日举办的以“关注价格,服务民生”的圓桌论坛上透露该消息。来自广州市各企事业单位的有关专家、学者、协会会员以及有关媒体共 92人参加了论坛。

另外,李华表示,2018年,广州市价格协会将充分利用科技大数据,与有代表性的商店、百货、商贸集团等挂钩,定点采集百姓消费数据,编制2018年广州市的民生价格指数,为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定价、监管决策提供参考,体现协会的作为。(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