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境外驻穗机构推介会暨新春交流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4 11:14:45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境外驻穗机构推介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部驻华商务处全权公使巴德尔·穆沙利赫、广东省外事办公室相关领导和广东省贸促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推介会。推介会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主持。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境外驻穗机构推介会暨新春交流会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辞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境外驻穗机构推介会暨新春交流会

钟旋辉副秘书长指出,中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切实推动和促进了世界中小企业产品、技术的交流与合作,钟旋辉副秘书长诚挚邀请与会各国驻穗机构组织本国中小企业参加第15届中博会。钟旋辉副秘书长代表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向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颁发了名誉联合主办国/机构牌匾。叶定达副局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并积极发挥中博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愿与参会各国政府一起,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促进中小企业共赢发展。姚德洪局长代表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介绍了第十五届中博会的总体方案和筹备情况。第十五届中博会规划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共设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主题展和境外展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设2400个国际标准展位。第十五届中博会还将继续打造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2018年创客中国创业创新大赛、一带一路专项行动2018之广东行——走进中东活动、2018年亚太信息通讯科技联盟大赛等活动。

巴德尔·穆沙利赫代表阿联酋经济部在会议上宣布,阿联酋将联合中方主办单位共同主办第十五届中博会。来自阿联酋、俄罗斯、德国、挪威、意大利、希腊、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尼泊尔、厄瓜多尔、安哥拉、秘鲁、以色列、南非、墨西哥、波兰、越南、柬埔寨、泰国、韩国、日本、尼日利亚、老挝、伊朗、卡塔尔、马里、科特迪瓦,以及香港和台湾等40多家境外驻穗总领馆和机构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