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本网专稿

粤港澳大湾区首届WBO国际拳王争霸赛本周六晚拳战贺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7:16:03
分享

1月20日晚,粤港澳大湾区首届WBO国际拳王争霸赛将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打响。当晚,中国拳王将迎战乌克兰、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四国拳王,争夺四根洲际冠军金腰带。

一位前世界青年拳王,两位国家拳王,三位洲际拳王,两次前世界拳王携其中国拳王徒弟将在这场赛事同台登场。本场赛事由四大世界拳击组织(WBO、WBC、WBA、CPBA)联合认证。

本次职业拳击赛事为高等级国际级拳王争霸赛,共计决出4个冠军头衔。本次拳赛有两位特殊嘉宾,他们是日本职业拳击委员会秘书长安河内刚先生,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日本拳手木村翔先生。他们将受邀压轴出埸,为此次拳赛加油助威。木村翔曾于2017年打败中国拳王邹市明,一时名声大噪,成为2017年拳坛最受关注的黑马之一。他是一位拳坛新星,也是一个热爱中国的拳手,在中国也累计了不少粉丝,甚至不少非职业圈的粉丝也对他非常喜爱。

据WBO、WBC国际推广人陈家树先生介绍,本次比赛将按世界拳击组织国际标准执行,由世界拳击组织(WBO)、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区、世界拳击协会(WBA)亚太区、中国职业拳击协会(CPBA)进行联合认证。WBO WBC、WBA与国际拳击联合会(IBF)一起,并称为国际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