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两造三化”促高质量发展

作者:崔凌云 来源:新华网
2018-01-09 15:21:16
分享

新华网广州1月9日电(记者崔凌云)在8日召开的中共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区委提出,要深刻认识到以制造业为主、民营经济为主、本土经济为主是顺德最大的发展实际,把“两造三化”作为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将“造环境”“造空间”作为党委政府推动发展的第一要务,把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软、硬环境和更充裕的空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优良城市环境和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同时推动“制造智能化”“创新国际化”“发展绿色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是区委书记郭文海作大会报告时提到的。

改革开放以来,顺德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综合实力连续六年蝉联全国市辖区百强第一位,2017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80亿元,同比增长8.5%;崛起了美的、碧桂园2家世界500强企业,培育了39家规模超10亿元的民营骨干企业,为顺德的新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