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0:51:08
分享

2017年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日前在广州市完美落幕。这场少儿舞蹈赛事,由中解放军艺术学院编导系原主任、突出贡献舞蹈家、著名舞蹈编导黄蕾;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南部战区文工团副团长、一级演员刘晶和广州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舞蹈研究员冷建平权威坐镇评委席。

当天的展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少儿舞蹈盛宴。80个舞蹈节目,不同种类风格的舞蹈表演汇聚在同一个舞台。热爱舞蹈的孩子们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演大赛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舞蹈教育委员会、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中心广东省舞蹈考级领导小组主办,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独家协办。作为独家协办单位,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倾力打造的兴趣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学乐乐”以“学乐乐,我只学有趣的!”为主打口号,调性时尚有趣,涵盖音乐、绘画、舞蹈、亲子等众多领域,舞蹈更是其不可忽视的版块。

本次赛事评委广州市舞协副主席冷建平对孩子们的表现大加赞赏,并寄语这群舞蹈小精灵:“坚持学习,不要停止自己舞蹈的脚步,继续在像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这类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现自我。”

为延续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大赛的火爆赛况,本次大赛还设置了线上人气投票活动即“2017年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线上人气大赛”! 展演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作品的精彩视频片段都将上传至中国联通官方平台“学乐乐”进行线上评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