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杯深圳开赛 深大校友杯接入省级联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3:09:53
分享

2017/18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深圳杯暨第十二届深大校友杯足球联赛周六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包括腾讯在内的来自深圳大学毕业的校友们组织了12支参赛球队争夺本届校友杯的冠军。

本届赛事也升级成为了广东超级杯深圳杯赛事,完成了与省级联赛的对接。

三个小组一共12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五周的比赛,决出冠军将代表深大校友杯出战广东超级杯深圳杯全市决战,并有机会代表深圳与全省其他地市的优胜者对碰,争夺广东民间七人制足球联赛的至高荣誉——广东超级杯!

2017/18“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并主办,赛事得到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以及时代地产集团的鼎力支持,深圳杯由深圳金明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省级民间社会足球赛事。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深圳民间社会足球赛事的办赛水平和规模,为足球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更为深圳民间足球的成长再添一把热火。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致辞时提到:非常感谢深圳杯组委会的努力,欢迎深大校友杯成为全省第187个赛区,相信深大校友杯的球队将会在广东超级杯这个省级联赛平台中发热发亮,并预祝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志行风格,振兴深圳民间草根足球,踢波咯,齐齐玩。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全省包括顺德在内22个地级市186个县区级城市举行,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五大阶段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个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至高荣誉。这是广东足球人践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及国家足球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对于中国民间社会足球水平提高,足球运动的普及和足球人口的增加起到很好的标杆作用。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