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08:58:07
分享

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闭幕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2017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于11月7日在会展中心2号馆完美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大展展出一大批智能产品,吸引18万人次参观。

展会以“全球智造·设计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来自中国、日本、荷兰、德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意大利、芬兰、丹麦、克罗地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0余件创新设计精品。

这些作品包括科大讯飞智能驾驶车载,具备智能AI语音交互功能的地铁边检机器人,能够指纹识别、摄像头拍照、即时存储的智慧印章,能够进行人机情感对话的家用智能物联网音箱。

全国首台智能便携翻译机,实现语音控制、拟人化人机交互和基于深度学习的“听”头戴式智能设备,能够自动侦查移动和声音,专门为宝宝定制的智能摄像机等智能产品也亮相大会。

展会三天参观人数超18万人次,其中港澳台观众4310人,海外观众13432人,来自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比利时、法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荷兰、韩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展会专业观众达13万人次,吸引了500余家国内专业媒体聚焦报道。

本届海外展团数量和展品数量都创新高,韩国展商Sampartners表示,虽然这是首次参展,但作为一家韩国设计公司,这次展会提供了非常好的了解中国设计公司的机会,并且展会大大提供了中韩设计公司之间的合作,在这次大展上获得的意向客户超过10家,非常惊喜。(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