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杯走进阳西 阳江杯全市首个赛区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16:27:16
分享

2017/18“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阳江杯暨阳西杯足球联赛在阳西县江山足球场隆重举行了开幕式和打响了揭幕战,这标志着省级赛事正式在阳西县落地。

阳西杯足球联赛由织篢镇足球协会承办,本届赛事共有15支来自阳西的民间草根足球队参与,比赛将于10月31日持续到12月中旬。

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在开幕仪式上作赛事简介和致辞时表示,祝贺2017/18“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阳江市成功落地,并在阳西县第一个顺利开赛,广东民促会、大业体育团队将用实际行动助推民间社会足球事业,践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民间社会足球运动的方针政策,让群众组织群众自己的赛事,把赛事办成老百姓的节日,预祝各参赛球队的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2017/18“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全省包括顺德在内22个地级市186个县区级城市举行,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个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