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酒店卫生用品销往多个国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7:21:20
分享

汕头酒店卫生用品出口量呈逐年上涨趋势,2017年1-9月份,货重和货值均比同期增长85%,主要出口到欧盟、美国、日本、迪拜、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酒店卫生用品涵盖牙刷牙膏套装、香皂、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润肤露等多个品种,汕头生产的酒店卫生用品主要为喜来登酒店、威斯汀、W酒店、里兹卡尔顿、香格里拉等13个国际品牌酒店的酒店卫生用品提供常年供应业务。

为帮助酒店卫生用品企业攻克国外技术壁垒,汕头检验检疫局根据企业不同困难、不同需求制订“一帮一”、“一厂一策”、“一品一策”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地方对外经济保驾护航,利用辖区化妆品原料污染水平检测数据库,对企业使用原料进行分析、排查,确保企业使用合格原料;对照标准,指导企业规避使用禁用物质,合理使用限用物质,全面消除产品原料携带的风险;指导企业品管人员了解相关国家的法规和标准,确保产品标签信息符合进口国要求;通过现场观察和检查,主动帮助企业落实关键点控制,全面降低生产过程引入污染物的风险等确保产品质量,帮助企业扩大出口,抢占国际市场。(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