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8 08:30:47
分享

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盛大启幕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

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盛大启幕

侨商智库研究院理事长郑汉明

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盛大启幕

印尼展会现场

10月6日,为期三天的的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在印尼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来自中国、印尼及周边国家的258家参展企业云集雅加达,共赴以侨为桥共赢发展的饕餮盛宴。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曾国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兼总领司祝迪,新西兰国会议员霍建强,印尼旅游部副部长Vinsensius jemadu,印尼潮州总会、印尼潮州乡亲公会董事会主席邹南炳,深圳市汕头商会、侨商智库研究院理事长、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组委会主席郑汉明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侨领、华商、参展商数百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OCTF2017·中国-印尼商品展由国际潮团总会,印尼潮州总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侨商智库国际民间交流中心共同主办, 深圳市侨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这是侨商智库国际民间交流中心首次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开创了国内民间力量海外办展先河,在“一带一路”重要区域,打开一个全新的商贸合作渠道。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在致辞中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共商、共赢、共享的和平发展、共同发展理念得到了各国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印尼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倡之地,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显著进展。此次商品展,李卓彬希望广大华商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展会带来的丰富商业资源,把握商机、拓展市场、深化合作,共享经贸合作带来的成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他表示,中国侨联将全力为广大侨胞特别是华商朋友“走出去”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支持鼓励开展国际区域交流合作,为中外经济文化交流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侨商智库研究院理事长郑汉明表示,侨商智库作为民间力量出国办展的探索者,承载着交流、合作、发展使命,是致力于推广各国优质产品,促进经济贸易的民间机构。未来,将沿着“一带一路”走下去,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