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民促会架设中澳国际桥梁 墨尔本华人足协访华收获友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5:06:48
分享

广东民促会架设中澳国际桥梁 墨尔本华人足协访华收获友谊

9月22日,2017MCSA澳洲墨尔本华人足球协会中国之行胜利完成了最后一站云浮的足球友谊交流赛后,全体访华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的带领下,在广州正式完成了所有行程。

回顾这七天的行程,澳洲墨尔本华人足球协会代表团在墨尔本华人足球协会(MCSA)名誉主席吴廉发Jack Wu、行政总监陈兆华Danny Chan、联络总监尼森Nason、领队陈志伟Will的领军下广东访问了广州、韶关、清远和云浮,并与当地的足球明星队共进行了三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凭着略胜一筹的实力,墨尔本华人足球协会联队三场全胜,收获了胜利的同时也收获了中澳民间足球交流的友谊,并相约明年适时展开友好互访。

9月16日,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携同大业体育总裁邝沃民,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球迷会员部部长胡广洪,在广州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澳洲墨尔本华人足球协会代表团成员,并互相交流了足球心得。

此外,在广东期间,澳洲墨尔本华人足球协会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中国足球运动品牌锐克体育总部。前往广州越秀山观战2017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赛事,现场见证了广州富力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领略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高水平对抗。到访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恒大足球学校参观访问,在围绕50片足球场地参观后,与训练中的小球员交流足球心得。(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