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浙商高峰论坛广州举行 粤浙完成40项重大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9:44:08
分享

8月18日,第三届世界浙商(广东•2017)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浙江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办。论坛期间,广东浙江两省约80家企业完成40项粤浙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与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浙商总会会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共同出席论坛并发言。黄宁生表示,广东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国家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提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计划,将其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湾区,欢迎兄弟省市企业借此良机到广东发展。

冯飞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省外的浙商有800万人,其中130万为在粤浙商。广东是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科技创新基地,而浙江已有70家上市企业,超亿元的企业有700家,两地企业互补性强,应该相互借鉴。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论坛上发表了讲话。他勉励浙商要联合起来,面向全球,做负责任的企业,并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脱贫工作。(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