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新零售博览交易会即将在中山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15:55:42
分享

为推动我国新零售产业发展,深化我国零售终端、创意展示行业与国际接轨,一场智能零售、创意展示全新平台——“2017中国国际新零售博览交易会暨2017国际智能零售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0月20-22日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围绕“一触即发•多元新零售时代”这一主题,将整合全行业优质资源,联手搭建全新资讯平台,引领趋势,寻求至优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不断革新,全球零售业面临技术、服务升级以及经营模式的历史性变革。2016年10月“新零售”概念被正式提出。1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国办发〔2016〕78 号),明确了推动我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实体零售升级已摩厉以须。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来自境内外的200多家参展商将同场竞秀,众多行业领军品牌也会悉数亮相展会。中山是我国终端展示道具、创意展示产业的主要聚集地,聚集了如日先、先行、金石、领先、金三叶等品牌企业,是我国展示设备和制品的重要生产地和研发地,产业立足已经二十余载。据统计,中山现有创意展示企业和配套生产企业超过400家,占全国创意展示企业的60%以上。

秉承“新零售、新创造”的原则,中国新零售展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带来数百种各式各样的展品,涵盖商业美陈、道具、照明、工业/商业设计等一系列创意展示行业实体终端设备等。

作为中国新零售行业的专业商贸平台,“中国新零售展”不仅展示零售设计及设备的创新技术,还致力打造一场分享行业资讯的最佳交流平台,2017未来零售趋势高峰论坛、新零售项目国际对接会、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交流会、创客会客厅等多场配套活动多姿多彩、引人入胜,零售行业人士将在展会现场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立体了解中国乃至海外新零售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