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8 15:30:08
分享

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支持,国际摄影颁奖盛典组委会、广州国际艺博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将于12月1日在广州举行。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国际摄影颁奖盛典设立了8个评选及颁奖的内容。分别是:国际摄影终身成就奖、2016-2017年度全球华人杰出摄影师成就奖、国际摄影协会(IPA)突出贡献奖、2016-2017年度国际摄影最佳摄影师奖(分纪实、艺术、广告摄影三大类型)、2016-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婚纱影楼、2017-2016年度最具竞争力的摄影品牌产品、摄影师最喜爱的摄影创作景区、2017-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摄影机构(摄影协(学)会、摄影培训机构,摄影媒体、摄影工作室、摄影文化公司、摄影广告公司等与摄影相关的产业)。

据了解,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将在第22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会场同期举办,届时,博览会将开辟“影像经典馆”专区,展出获奖摄影师的作品。

在颁奖盛典上还将举办IPA第七届国际摄影艺术展颁奖典礼和第三届国际摄影模特大赛颁奖典礼,以及庆祝国际摄影协会成立十周年等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参评对象是全世界的摄影人及摄影机构,在今年的8月底之前接受个人及单位申请报名、主办方推荐报名,大会组委会初审之后于9月在网站公示,并接受影友、网友投票,专家评审最后产生获奖名单,并于2017年12月1日在国际摄影颁奖盛典上揭晓获奖人员名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