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足球再掀热潮 广东超级杯足球联赛(珠海杯)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6:23:10
分享

民间足球再掀热潮 广东超级杯足球联赛(珠海杯)启动

2017/18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珠海杯)日前在珠海市斗门区人民运动场启动。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会长容志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以及众多珠海足球界人士等领导嘉宾冒着炎热高温的天气出席了启动仪式。

珠海杯是全省第17个启动的地级市赛区,届时将在珠海市辖内3个行政区展开,民间社会足球将再一次掀起热潮。启动仪式上,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代表广东民促会授予珠海市斗门区足球协会会长何琪锋“广东超级杯-珠海杯”承办牌匾。珠海杯将由香洲杯、金湾杯、斗门杯构成。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致辞发言时表示,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将携手社会各界力量,用实际行动助推广东民间社会足球事业,践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民间社会足球运动的方针政策,让群众组织群众自己的赛事,把赛事办成老百姓的节日。

据王军介绍,2017/18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已经成功启动的城市包括: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惠州、汕尾、湛江、阳江、韶关、清远、云浮、梅州、河源、顺德。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全省包括顺德在内22个地级市186个县区级城市举行,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个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