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一脚下去汽车“挂”上墙

作者:王瑞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8-01 14:58:00
分享

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一脚下去汽车“挂”上墙

  事故现场交警供图

7月29日,一名女司机在驾驶车辆停车的时候,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直接将围栏给撞穿了,车辆卡在围墙上也是动弹不得,所幸人并无大碍。

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南京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应天大街1865创意园内,有一辆车撞到了围墙,需要民警到现场处理。接到警情后,三大队事故组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到场后,只见车辆“挂”在围墙上,一半车身已经悬空。

经过询问,一位20多岁的女子表示,当时车是自己开的。问及原因,女子称自己也不清楚,就是迷迷糊糊误将油门当刹车踩了,结果车子就冲出路面卡在围墙上了。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只是车辆和围墙损失不小,需要修理。在此,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必须集中注意力,保证右脚在不踩油门的时候,都放在刹车上,形成这种良好的开车习惯后,遇到突发情况,也不会产生严重后果。

分享

推荐